全部

周口市中老年模特比赛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馨

9月24日下午,为喜迎祖国70华诞,我市在周口公园隆重举行欢乐进万家舞蹈歌曲大赛——中老年模特比赛,来自我市的10支队伍、200多位模特共同演绎别样T台芳华秀。

比赛中,《夕阳风韵》《说中国》《最美中国》《中国梦》《爱在天地间》《一条小河》等经典绚丽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年过半百的参赛选手们把高雅的模特和创意的步伐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展现了丰富的内在气质,彰显了新一代老年人乐观积极、热爱生活、追求时尚的良好精神风貌。

“美的意识和优雅的气质,从来都与年龄无关,今天参赛的叔叔阿姨精彩的表演,展现了他们超越年龄的自信和风采以及不服老的精神,让我想到:优雅永驻、美丽永恒。”市民伊闽说。

据了解,本次广场舞比赛是我市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活动内容之一,通过大赛展示中老年人的美好风采,为百姓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本次大赛为广大中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的美在舞台上焕发光彩,营造出浓厚的群众文化氛围。

比赛期间,评委按照评分标准进行了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最终周口市直老干部模特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