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即将通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牛思光 文/图

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该路段开通后将为中心城区至淮阳、郸城打开一条快速通道,大大缩短中心城区到两县的路程时间。24日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将于近日正式通车。

9月24日上午,记者在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现场看到,双向8车道的路面让人眼前一亮,新铺的柏油路面平坦整洁,道路标线清晰整齐,清扫机械车不断打扫路面,这样的道路确实让人心情舒畅。路上一些车辆提前经过,抢先体验了新修道路。司机张先生说:“这条路修得平坦宽阔,开车心情也无比舒畅,重点是节省不少时间,从郸城到周口比以前要节省半小时时间。”

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经理史华松介绍:“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自2018年6月开工,项目包括道路、管网、桥涵、照明、绿化等工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截至目前该项目道路已经具备通车条件,计划十月一日前通车。”他介绍,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是我市百城建设提质重点项目,是中心城区通往淮阳、郸城的重要通道。项目西起大广高速立交桥,东至G106国道,全长7.12公里。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宽60米,双向8车道,全线含大桥两座,设计速度60公里每小时,总投资7.1亿元。

据了解,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通车后,不但极大方便沿线人民群众的出行,同时也提高了周口市中心城区的辐射带动能力,将为周口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