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看望一线公安民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9-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离70年大庆越来越近,喜庆的气氛越来越浓,一线执行安保工作的公安民警肩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9月24日下午,扶沟县领导张颖波、詹凯、朱良杰、王霄灵及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等,来到盐洛高速扶沟站亲切看望在此执勤的公安民警。

已是秋分时节,天气渐凉。张颖波等与民警们一一含笑握手,送上慰问品和温馨问候,也温暖着在一线工作的民警们的心。

扶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中队长王博,和同是民警的妻子一起奋战在公安战线。前段时间,已怀孕两个多月的妻子因忙于工作致使不幸流产,王博闻讯从外地赶回时,妻子已躺在病床上。一边是悲痛万分的妻子,一边是实在脱不开身的工作,王博强压悲痛,短暂陪护妻子后重返工作岗位。听着田豪杰介绍王博的典型事例,张颖波感动地说:“这就是咱扶沟基层公安干警立警为公、从警为民的初心!多年来,扶沟公众安全感指数、政法机关公正执法群众满意度和扫黑除恶成效满意度位居全省前列。正是众多像王博一样的公安民警的辛勤努力,县公安局才在2018年被评为全市唯一一家省级优秀公安局,‘平安扶沟’的品牌才会越擦越亮!”

自按上级要求开展一线安保执勤工作以来,王博等民警已排查车辆1300多辆。张颖波说:“一人辛苦,万人平安。越是关键时期,就越是对我们公安队伍的考验。大家多一份付出,百姓就多一份安宁;大家多一份奉献,百姓就多一份和谐。大家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维稳安保主力军作用,用辛勤努力确保国庆期间和谐稳定,向祖国70年大庆献礼!”

话音未落,热烈的掌声响起。这掌声饱含扶沟公安民警们从警为民的初心,坚决完成任务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