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25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袁昊) 9月20日,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区领导王文峰、刘涛、李鹏、谷静、于杰、刘振国等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区党委书记王文峰领学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一文。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区直部门负责人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逐一进行发言。

王文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充满深情、质朴真诚的话语,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的谆谆告诫,也是中国共产党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而生、靠人民而兴、因人民而强。只有坚持人民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才能获得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制胜法宝,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王文峰强调,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满怀深厚真挚的感情,体察人民的安危冷暖、倾听人民的呼声、回应人民的期待,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切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保攻坚、“五城联创”和信访稳定等工作,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开发区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步步变为现实。

刘涛指出,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群众路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以实现人民群众“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为目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会落实、真落实、善落实。会落实是检验领导干部是不是有本事、肯实干的试金石;真落实是对党真正忠诚、对人民真正负责的具体体现;善落实是把握抓落实的规律、特点、方法,提高落实效率,用实绩实现对人民的承诺。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