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刘涛带队督导项目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25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毛战西) 9月19日下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于杰等参加督导活动。

王文峰、刘涛一行先后到昌建MOCO·新都汇、开元万达广场、五一路南通工程、淮河路东通工程、益海工业园、美乐家园A区、天子铝业、企美药业、中兴产业园、周口大道万达周边路网工程、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养结合、太昊路升级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实地查看路网建设,明确时间节点,要求限期完成目标任务。

王文峰、刘涛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企业做好项目全面开工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深入已投产运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投产运营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王文峰指出,抓住重大项目建设就是抓住了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各相关单位要提高工作标准,主动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加强对接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转变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迎难而上,在规定时间内做好问题整改。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