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25

9月16日,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认真筹备,高质量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 9月19日,太昊路办事处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9月19日,淮河路办事处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9月19日,开元路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9月19日,黄泛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9月20日,开发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作动员讲话,区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作指导报告。李媛媛同志作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

▇ 9月20日,开发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信仰的力量》。

▇ 9月20日,开发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作动员发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先进典型的光荣事迹。

▇ 9月20日,开发区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作动员发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 9月20日,开发区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9月20日,开发区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总支书记作动员讲话。

▇ 9月20日,开发区教育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9月20日,开发区企业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②7记者 王泉林 整理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