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教体系统相继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川汇区教体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25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朱德歌) 9月20日,川汇区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全区教体系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川汇区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区教体系统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与推动川汇区党员教师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教育教学及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党员教师主动担当作为,助力党员教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将调研、检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整改,真正改彻底、改到位、改出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川汇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每月到基层调研要不少于5天,实现调研全覆盖。各股室、学校、幼儿园、二级机构要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