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教体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25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何梦侠)9月19日,扶沟县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扶沟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扶沟县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全县教体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教体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聚焦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教体系统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精读细读规定篇目,深入基层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检视思想“尘埃”,边学、边查、边改;要结合实际,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育和体育改革创新、抓牢校园安全稳定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教体系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