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到文昌办事处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24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文昌办事处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区直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闫立超对文昌办事处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党的建设要高质量。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强化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优化社区班子队伍,发挥好社区干部的作用。二主题教育要做表率。文昌办事处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上走在全区前列,做好表率,做出亮点,把工作做的更有成效。三分管工作要敢担当。开展工作一定要敢担当,勇作为,工作中要放开手脚大胆干,每个班子成员要按照自己的分工,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四作风建设要严要求。党员干部要养成好的习惯,从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尤其是在廉政建设方面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五社区管理要网格化。社区管理要按照已有的成熟经验实行网格化管理,通过外出学习把别人好的经验搬过来,运用到社区建设当中。六五城联创要高标准。在开展创建工作时,要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随后,闫立超一行到文昌办中原社区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闫立超要求,一要搞好专题教育。在活动开展时要突出自己的特点和特色,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取得真实的效果,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实际问题。二要打造小区典范。要结合五城联创工作的开展,把小区打造好,小区内所有基础设施要做到一应俱全;社区干部在开展工作时要分类施策、勇作为、善作为、敢于担当。三要提升服务水平。社区管理无小事,点点滴滴见真情。社区工作要以服务为宗旨,用热情的服务来暖人心;工作时要有力度,同时也要有方法,有艺术;社区干部要有服务的能力,树立服务的理念。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