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强化“门前三包” 确保“创卫”工作高效长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9月25日上午,副市长胡军来到分包的大庆路(大庆路桥至黄河路段),调研督导“创卫”工作。

胡军带领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分包责任单位负责人,沿大庆路由北向南边走边看。新整修的大庆路秩序井然,机动车基本按秩序停放在划定的区域内,路面清洁,绿化整齐,两侧店面经营行为规范有序,胡军在肯定该路段环境秩序清洁有序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非机动车摆放无序问题,并现场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指导商户、志愿者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合理有序摆放车辆。

胡军强调,良好城市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和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我市的“创卫”工作就是为了给广大群众创造这种福祉。在当前的“创卫”迎查冲刺阶段,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把每一段路、每一个路口、每一处门店的管理都精确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创卫”工作高效、长效。要督促沿路各门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通过宣传和解释“门前三包”的重要性,将出店经营、门前环境卫生、非机动车有序摆放劝导,纳入到常规工作中,并积极指导商户配合城管部门共同管理,提高“门前三包”的质量和广大市民对“创卫”工作的参与率,共建共治共享城市良好环境秩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