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远程党校”为鹿邑党员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胥涛 

9月24日上午,周口市委组织部举行的党员教育远程党校培训班第一期开课,这是周口市委组织部创新“互联网+党员教育”新模式,利用 “党员教育远程视频会议” 开展全市“远程党校”培训工作,对全市党员干部进行远程培训,以实现“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强素质”的目标。当天上午培训课结束后,辛集镇毛庄行政村党员宋申祥连连称赞说:“不出镇政府大门就可以零距离聆听周口市委党校专家的授课,这让我们基层党员学习起来更加方便了

“这种培训形式很新颖,内容很丰富,有专家精彩的授课,还观看了《初心永恒》等党史专题片,这对我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增强我们为民服务意识有很大帮助,从而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唐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廷俊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 仅在9月24日当天,鹿邑县就有2000多名党员干部通过全县28个远程站点受到了教育培训。据鹿邑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远程党校培训班开课后,他们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并把学习培训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通过集中培训、党员讨论、典型发言、主题党日等形式,引导鹿邑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让“远程党校”成为鹿邑广大党员干部的一个“充电平台”。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