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12支广场舞代表队同台献技秀身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郭恒禹

 9月25日,由鹿邑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广场舞大赛在县文化中心广场如火如荼地进行,12支闯入决赛的代表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文艺大餐”。县领导武卫东、刘银、宋克言、王玉超与广大市民一起观看比赛并为优秀代表队颁奖。

当天上午,大赛以贾滩镇舞蹈队欢快的舞步拉开序幕。随后,进入决赛的另外11支代表队一一登台亮相,参赛的队员身着高雅夺目的服饰、走着精心编排的队形、跳着优美变幻的舞步、带着开怀喜悦的笑脸,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我爱你中国》《中国红》《欢天喜地庆丰收》《中原戏情》等节目跳出了丰收喜悦,跳出了幸福美满的生活,跳出了鹿邑发展一片美好的景象,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掌声一阵接着一阵。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大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来自玄武镇舞蹈队的《中原戏情》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61支舞蹈队、842人参加比赛,通过初赛,共评选出12支舞蹈队进入决赛。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2019年鹿邑县“中国农民丰收节”助兴。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