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激情开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李晗光 张思

9月23日和24日晚,由西华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拥抱新时代·唱响新西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预赛在该县体育馆举行,林鸿嘉、程维峥、周晓燕、郭峰、陈秉生、杨凤臣、张晓伟、赵增先等县处级领导干部与来自全县各届的群众共同观看演出。

展演在皮营合唱团带来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全县22个乡镇、办事处和29个县直单位的50余支代表队,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保卫黄河》、《祝福祖国》等主题鲜明、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将展演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各支队伍亮点纷呈,精彩不断,不仅有优雅的乐器伴奏、歌声悠扬的领唱,还有优美的伴舞为舞台增添了靓丽色彩。队员们或激昂、或深沉、或雄壮的演唱,激情演绎了对党、对祖国、对伟大时代的拳拳之爱,充分展示了西华人民锐意进取、昂扬奋进、凝心聚力建设美丽幸福新西华,共同谱写西华发展新篇章的动人风貌。

经过评选,最终有7支表现优异的乡镇代表队和11支县直委局代表队进入下一轮合唱展演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