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董珍

会上,统战系统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主题教育动员会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李远富从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统一战线工作如何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有机统一三大方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进行授课。

李远富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家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初心和使命是共产党人实现救亡图存、探求真理的精神支柱;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初心和使命是要求共产党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初心和使命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一种历史责任、一份时代答卷,要切实担当使命,做好时代答卷。

李远富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主要目标、时间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打牢坚守初心使命的政治基础;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着力打牢不忘初心使命的思想基础;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持续夯实践行初心使命的能力基础;要不断强化廉政意识,务必守住牢记初心使命的底线。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