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到七一路督导“创卫”问题整改及路长制落实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韩志刚

9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轻车简从,深入七一路实地督导“创卫”问题整改及路长制落实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时文祥等参加督导。

当日上午,李宗喜乘坐城管巡查车沿七一路从东往西,先后到七一路东段、厨具市场、周口市中心医院门诊部、七一路二小、五一广场、黄金桥市场等地,实地查看环卫保洁、门前三包、志愿服务、公厕农贸市场管理以及省专家模拟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导中,李宗喜看到地上有烟蒂,便弯腰捡起,放进垃圾箱。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李宗喜要求,要加强道路日常保洁工作管理,完善对第三方评估公司的监督机制;要加大执法力度,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要加强重点区域及周边环境治理,实行全日制、不间断保洁模式,提升保洁质量,消除卫生死角;要发挥志愿服务作用,重点做好路面保洁和秩序维护;要对照省专家反馈问题举一反三,以最快的速度整改到位。

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员上阵,全面补齐短板,特别是处级干部要深入一线,查找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以扎扎实实的“创卫”成效,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刘玉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