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缝盘下乡”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9月25日下午,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要求,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深入到辖区部分乡镇调研羊毛衫产业“缝盘下乡”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闫家明、肖西国及县商务局参加调研。

梁建松一行先后到观堂镇、试量镇和杨湖口镇等“缝盘下乡”扶贫车间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缝盘车间生产运营、培养熟练工人及带动贫困户等情况。

梁建松在调研中要求,各乡村干部要多向群众宣传全县羊毛衫产业发展情况和缝盘下乡优惠补贴政策,积极引导在家富余劳动力参与缝盘下乡产业的发展;各“缝盘下乡”扶贫车间要加强工人的技术培训,尽快培养更多的熟练工人,用身边人带动更多人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加群众收入,通过延伸羊毛衫产业发展链条,壮大产业发展,切实走好以产业带动实现产业富民的新路。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