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领导带队现场观摩文昌大道东延工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刘彦章 王映

2019-09-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彦章 王映

9月26日上午,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建成通车。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队到通车现场开展观摩活动。市领导牛越丽、李云、岳文华、吴刚、赵锡昌、孙先振、刘国连,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等一同观摩。

郸城县、淮阳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市审计局、市公路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等参加观摩活动。

据介绍,文昌大道东延(大广高速立交-G106)提升改造工程是我市百城建设提质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西起大广高速立交处,东至106国道,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长7.12公里,宽60米,主车道为双向八车道,两侧为2.5米宽侧分带,5米宽慢车道和4.5米宽人行道,全线含大桥两座,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总投资7.1亿元。

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的建成通车,打通了中心城区连接郸城县的通道,中心城区至郸城县的行车时间由原来的一个半小时缩短为50分钟。同时,也进一步优化了我市干线路网结构,强化了中心城区交通区位优势。至此,我市中心城区通往项城、商水、西华、淮阳、郸城均实现了快速路连接,一级公路里程达249公里。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