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张宗锋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何强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党委、政府对老党员的关爱工作落到实处,9月24日,受西华县委委托,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宗锋先后到李大庄乡冯桥村、叶埠口乡房坟村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冯树仁、王佰领,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张宗锋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老党员的关怀和问候,详细了解两位革命前辈的生活状况,对他们工作期间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忠诚履职和对国家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张宗锋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嘱咐当地镇、村干部要对这些老党员多关心、多照顾,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安度幸福晚年。

被看望的老党员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慰问深受感动,表示要继续发扬党员精神,发挥余光余热回报组织的深切关爱。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