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铁路客流高峰即将到来 这份出行权威提醒请收好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9-27

记者 牛思光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周口火车站了解到,今年国庆假期,我市市民外出热情依旧高涨,从火车票预售情况来看,周口铁路客流高峰将在9月30日和10月6日出现。

周口火车站售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庆假期,周口铁路客流以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客流高峰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6日。市民出行热门方向是北京、上海、广州、青岛、宁波等方向,省内客流流向以郑州为主。该工作人员说,周口到北京的K402次列车,9月30日和10月6日的各席次车票已全部售完;周口到广州的K1006次列车,9月30日、10月6日和10月7日的各席次车票已全部售完;周口发往宁波、青岛等方向的列车,9月30日和10月6日的车票也比较紧张。因为我市有3趟列车发往上海方向,所以周口至上海的车票还比较宽裕。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周口铁路部门在9月29日至10月7日,加开周口至郑州的K4868/7次临时旅客列车。K4868次临时旅客列车14时17分从周口站始发,16时56分到达郑州站;郑州至周口的K4867次临时旅客列车,17时29分从郑州站始发,20时32分到达周口站。

因国庆假期客流较大,周口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尽量使用互联网、电话等方式提前购票,以免影响出行。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