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国70周年红歌晚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9月25日晚,嘹亮的歌声响彻天空,一首首经典红歌响彻云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国70周年红歌晚会正在上演。

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王富生,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文昌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党委副书记、主任胡光辉以及辖区抗战老兵、退伍老兵、劳动模范、最美家庭等先进个人和组织,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创卫帮扶市直单位负责人与文昌办事处13个社区的党员群众共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文昌办事处举办此次红歌活动,不仅唱出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更是唱出了文昌人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同时也是文昌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初心使命的又一次重温。

随着演出的进行,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晚会的最后,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歌声,现场迸发出强烈的感染力,观众纷纷举起手中的红旗,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起挥舞,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悉,参与此次晚会的演员都是业余爱好者,他们自发组织为广大党员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晚会。

晚会上,文昌办事处社工服务站闪亮揭牌。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