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9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各乡办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闫立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他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都是很朴素的语言、求实的内容,我们要以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思想,结合我们工作的实际,从中得到一些体会,领悟他的指导意义,进而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我们自己的思想。所以我们平时要注重学习,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领悟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国生同志在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工委委员王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内容。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