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组织党员干部到杜岗会师纪念馆和五七干校参观学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9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党员干部到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和五七干校进行参观学习。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新区开发办副主任李海涛,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和区直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人员一同乘车来到位于西华县杜岗村的杜岗会师纪念馆,在杜岗会师纪念馆,参观学习组一行跟随讲解员,从认识彭雪枫将军开始,先后参观学习了东进序曲、会师杜岗、誓师东征、丰功伟绩四个展区。纪念馆里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时刻在告诫着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在峥嵘岁月中,正是一位位英勇不屈的革命先烈,奋不顾身地投入到革命中去,才有我们今天繁荣幸福的生活。随后,参观学习组一行在杜岗会师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在五七干校,参观学习团的足迹遍布每一个展厅,一张照片一张照片看着,视线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从一件文物凝聚到另一件文物上,面对着一件件文物,大家忍不住拍照珍藏。

据悉,此次学习活动,示范区精心组织,力求让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认真领会、深刻学习,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学习活动,不但使自我心灵得到洗涤,更可以督促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本分。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