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书画展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19-09-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文/图

9月27日,沈丘县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以此向祖国献礼。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带领相关人员同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包含了建国以来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阶段、各行业的珍贵照片,向人们展现沈丘县从一穷二白逐渐到如今物阜人丰的发展历程。

无声的画卷向人们诉说沈丘人民通过努力奋斗,同祖国一起成长,实现幸福生活的艰辛历程,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无不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

皇甫立新在观看时说,我们要继续发扬沈丘人民不怕艰难、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不懈奋斗,再谱沈丘发展的美好新篇,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尽心尽力。

当日沈丘县政协也组织了书画展,沈丘县各界的书画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近百幅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是沈丘书画界人士代表沈丘人民献给祖国的赤子之心。

沈丘县领导与各界群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书画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