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开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付汝涛  

9月2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自成在政协六楼会议室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人”为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刘卫洁出席会议,政协常委,各乡镇政协基层联络组召集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马自成在党课中,结合淮阳实际,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深入浅出,引经据典,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的政协人,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自成指出,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学习上要有新收获。要坚持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中心,在工作上要有新的担当作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自身素质建设上要有新提升。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以实际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课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到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红色精神洗礼。集体收看了《不可忘却的纪念》专题教育片。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