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建林为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7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孙侃

7月26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实施方案安排,太康县政协主席王建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调研思考和党性感悟,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和中央政协会议讲话精神,践行政协人的初心使命》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建林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实践,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会议和在河南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内涵,并结合人民政协的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王建林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扎实作风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

王建林强调,面对人民政协工作新的要求和目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结合实际加强学习,加深对人民政协定位的领悟,加深对自身职责的领悟。 二是要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力戒形式主义。 三是要做到学、改结合,边学边改,立行立改。 四是要按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一步一步、一项一项落实。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