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刘海艇为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9-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贾志勇 张杰

按照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9月27日上午,太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以《守初心、担使命 争做新时代优秀的政法干部》为题,为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海艇从三个方面对做好新时期政法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德要配位,要求作为新时期的政法干部要树立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群众绝对忠诚、对政法事业绝对忠诚的信念;二是能要配位,要求政法干部要勤学善思,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全体人员一定要认真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学习青年习近平知行合一、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三是廉要配位,要求政法干部要从思想上筑牢预防腐败的防线,明确得失荣辱,增强法纪观念和免疫能力,作为政法干部,扎牢“马步”站得稳,不为歪风邪气所侵,擦亮“眼睛”看得清,不为浮云迷雾所蔽,守住“初心”把得住,不为私心利益所惑,始终坚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此次党课让政法委全体人员深受警醒,使大家对如何做新时代优秀的政法干部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增强自律意识,争做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干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