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一线督导环保突出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2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一线督导环保突出问题。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陪同。

当日下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许湾乡、搬口办事处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乡办连夜整改。

在文昌大道北侧高铁线路下临时道路,汽车走过尘土飞扬。当得知这条路已经不再使用时,闫立超要求许湾乡相关负责同志连夜把这条路挖断,禁止任何车辆通行,并且全部用土工布覆盖。

在搬口大街,针对黄土裸露现象,闫立超要求环保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立即通知搬口办事处负责人立即整改,用土工布及时覆盖。

督导中,闫立超要求,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事关人民福祉,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环境保护意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坚决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