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副处级调研员王磊陪同,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学校、社区、加油站、在建工地等地方。所到之处,明察暗访,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及时整改。

督导中,闫立超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本辖区和本行业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环节,全力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各项工作。各乡办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本行业领域各项风险管控措施是否到位、是否管用、是否有效。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妥善应对各类突发安全事件;要加强应急准备,健全应急指挥和联动响应机制;要加强应急值守,及时调度掌握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预警等各类情况动态。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做到责任到岗、到人、到位,确保不出现监管盲区和空档,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时,要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防范。

闫立超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真抓严管,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好安全员作用,工于平时,确保安全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