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努力推进“创卫”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艳

2019-0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郭才中 

    9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到分包的人民路督导“创卫”工作。

    杨永志边走边仔细查看路两边情况,对存在的小广告、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督促分包单位及时整改。督导中,杨永志不时与沿路群众交流。广大群众对创建工作非常满意,认为人民路通过创建发生了明显变化,路面整洁了,环境干净了,交通顺畅了。

    杨永志指出,目前我市“创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防止出现思想滑坡,克服厌战松懈情绪,克服畏难情绪,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进“创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巩固成效,既要抓效果提升,还要防止已解决的问题反弹,特别是沿街面的小广告、车辆乱停乱放、出店及占道经营、垃圾乱倒等。要进一步推进“创卫”工作常态化,不能忽冷忽热、时紧时松,要把创建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程,认真落实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更好造福广大人民群众,为周口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