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9月2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发言活动。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各自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刻的发言。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闫立超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作为永恒的话题,我们中国人世世代代、祖祖辈辈都要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

他要求,一要感于心,回顾党的革命历程。是党的领导,使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是党的领导,使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繁荣和富强;是党的领导,正在引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二要勤于思,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全面落实加强党的绝对领导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党忠诚要害在‘绝对’两个字,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杂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和初心,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要全面落实履行为民造福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造福人民、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自然延伸和内在要求。三要践于行,进一步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 。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任务。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会上,区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