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紧急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2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召开创卫工作紧急推进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

丁有亮首先传达了市政府召开的创卫紧急推进会议精神。他说,要立足于解决问题,必须整改,并且整改到位。城市管理必须加大力度,市委市政府周边一定要加强排查。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社区院内都要加大巡查力度,目前薄弱点就在这些地方。路长制要落实到位,精细化管理,要对照标准,责任到人。

就当前全区创卫工作,丁有亮要求,一是创卫工作必须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真抓实干。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城市管理方面,绿化带内监管必须加大力度。二是创卫工作必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一些扣分的项目必须补齐,不能扣分。各单位分包路段问题必须整改,补好短板,弱项一定要强起来。三是创卫工作必须下真功夫,硬功夫,细功夫,深功夫。辖区内不能有盲点,必须下足功夫,彻底整治。四是创卫工作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担当,严格落实奖惩。国庆期间进行再排查,社区、各单位进行排名评比,部门、行业邀请创卫专家进行暗访评比,辛苦也得继续干,真干、实干,城管中心与住建局要做好评比。大家一定要认真,一定要下足功夫。

王磊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干字为先,推进工作要尽职尽责;严字为要,责任追究要到事到人;工作要脚踏实地,认真去做。

会上,韩宝珠传达了《周口市关于做好“26个一律”卫生工作干干净净迎国庆的通知》和《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关于印发《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创卫模拟暗访方案》的通知。

相关部门汇报了创卫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