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李刚为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刘超文 

9月28日上午,鹿邑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刚带领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即在县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李刚在会上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李刚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学习体会,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主题,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开展的意义、内容、重点、目标等几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他同时对各位党员同志、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对党忠诚,政治过硬;二要精通业务,服务大局;三要细致严谨,务求高效;四要加强协作,维护团结;五要严守纪律,清正廉洁。

李刚最后还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陆志杰、王晓征、张国庆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叁加会议并聆听党课。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皇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