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带领四个班子慰问一线值勤民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孟令康

国庆前夕,郸城民警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全警投入坚守一线,守护一方安全。9月27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到南关派出所、公安交通临时检查站、县公安局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民警,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李建军、马超、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政委赵红建、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等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罗文阁等县四个班子领导都与值班民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县110指挥中心、出入境接待大厅、备勤室仔细查看安全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县公安部门关于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汇报,罗文阁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对我县公安部门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罗文阁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排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罗文阁强调,要坚守初心,树好形象。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心中时刻装着群众,想着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树立公安干警及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真心赢得群众拥护和信赖。

罗文阁强调,要提升本领,担当作为。县公安部门要提高依法化解矛盾、处置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冲锋在前,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打得赢,做到保一方平安,守一方稳定,护一方发展。

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铁一般的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夯实责任,抓实抓细工作落实,全面提高安全保障服务能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