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领导现场观摩周口至商水连接通道八一路打通工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艳 付永奇

2019-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付永奇/文 王映/图

经过两年多的施工建设,周口至商水连接通道八一路打通工程今天正式建成通车。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队赴通车现场开展观摩活动。

市领导牛越丽、李云、赵锡昌、刘国连、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路云、杨珺、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等陪同观摩。

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和商水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审计局、公路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常务副职等参加观摩。

据介绍,周口至商水连接通道八一路打通工程是我市实施的第一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该工程北起中心城区开元大道,南至八一路商水边界。该工程的建成通车,又构筑了一条我市城市经济发展的大动脉,对完善城市交通路网体系、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快周商一体化发展、促进商水东部片区开发建设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