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 战时动员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29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9月25日,沈丘县安委办组织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战时动员会,会议对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已进入关键的攻坚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查短板、找差距,确保国庆期间不能有来自沈丘安全生产方面的干扰。

会议强调,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决战决胜的决心打赢这场专项行动的硬仗;要有超常的隐患排查工作力度,对重点行业检查要做到全覆盖,同时开展好“回头看”工作;要启动战时状态应急机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严格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上下联动。②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