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举行“学习强国——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学习强国——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和谐广场举行。来自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交通运输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等市直单位近400人通过快闪形式歌唱祖国,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和谐广场上,人们正悠闲地散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清脆悦耳的歌声,高举的国旗在空中如波浪起伏,……这一切一下子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四周的群众纷纷聚拢过来。群众们一边挥舞着五星红旗,一边激情歌唱,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许多市民主动加入到歌唱和表演的队伍当中,现场气氛越发热烈。最后,演职人员在广场上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广场上所有人挥舞国旗齐声欢呼“祖国万岁”,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快闪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 、线下系列活动的开展,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烘托喜庆的节庆氛围,营造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的浓厚氛围,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周口篇章。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