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9月27日上午,川汇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显学,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冬鹤,副主任张贵先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娟列席会议,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参加会议并作报告。区监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前参加视察的部分人大代表,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各代表小组联络员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周口高新区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2018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贯彻执行〈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情况的报告》。会议批准了2018年区级财政收支决算。

梁显学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推进产业体系建设,大力提升开放招商水平。二要加大公共预算收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持续涵养壮大财源。三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完善政策预算管理。四要加快项目整体推进,提高行政效率,狠抓序时进度,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五要加强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健全人才引进机制。六要进一步精准扶贫措施,做好宣传引导,落实产业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