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田林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9月29日上午,商水县委书副记、县长田林以《忠诚党和人民事业 勇担振兴商水重任》为主题,为全县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魏新建和巡回指导组成员任海伟、杨婷到场指导。

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场、办)党政正职;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县直及驻商单位负责同志,县委党校、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

田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给大家上党课,目的就是追寻初心、坚定使命,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把商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田林主要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勤学习,强素质。为啥学,学是形势的需要、是现实的需要;学什么,学理论、学党史、学业务;怎么学,要学用结合、学思结合和明确学习路径。二是要讲党性,守规矩。党性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目标、宗旨、作风、纪律等各方面要素的综合反映,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共有的属性,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清正坚持廉洁,对党忠诚。三是要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要有牢固的宗旨意识、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忘我的奉献精神。四是要抓发展、惠民生。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优化环境抓发展,明晰目标抓发展。务实重干抓发展。

田林指出,商水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商水人的努力拼搏,需要凝聚全体商水人的智慧力量。他希望全县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努力在商水开发建设的伟大洪流中,加压奋进,争创一流,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为千年商水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周岁华诞献礼。

报告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主持。她要求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田林同志党课报告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推动工作开展,把“勤学习、强素质,讲党性、守规矩,守初心、担使命,抓发展、惠民生”的要求落实到商水发展各项工作中;持续抓好主题教育,严格把握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