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着力建立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卫”机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郭才中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到分包的陈州办事处原质监局家属院等老旧小区督导“创卫”工作。

杨永志边走边仔细查看家属院的改造情况。这个小区通过“创卫”,原来的违章建筑拆除了,私搭乱建没有了,环境干净整洁了,原来到处像蜘蛛网一样的电线也都理顺了,广大群众纷纷称赞。

杨永志指出,要继续牢固树立“创卫”为民的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整体部署和要求,持之以恒,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目标任务,把所有问题找出来,列出清单,列出责任单位,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要坚持建立群众共建共享的常态化长效机制,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创新方法、创新思路,动员广大居民人人参与,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共建共享,形成多元投入机制,不断提升“创卫”成效,更好造福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