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9月29日上午,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王国生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领学了省委王国生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田林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深入思考、对照检视,使集中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充电加油、检视提高的过程;要坚持思想碰撞、相互促进,通过集中学习研讨、相互交流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出对党忠诚,学出理想信念,学出自觉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提升,推动商水各项事业发展。

他要求全县上下,牢记总书记嘱托,践行总书记嘱托,坚决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商水落地生根,坚决按照省委王国生书记要求,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场、办)党政正职;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县直及驻商单位负责同志,县委党校、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