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补短板强弱项 守成果促提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昂

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来到分包路段文明路调研督导“创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陪同。

刘国连带领分包责任单位负责同志,由南向北重点查看文明路破损路面修补、停车位规划、电线和通讯线缆捆扎等情况。针对个别单位“创卫”意识有所松懈,刘国连明确要求,有关单位必须增强责任心,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力度,加快行动,把任务落实到底。

刘国连在实地查看后指出,每次来到文明路都会看到新的变化,店外经营没有了、“门前三包”落实了、电线捆扎规范了、停车位置规划了等等,这些充分说明各单位各部门为“创卫”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目前,“创卫”到了关键时期、冲刺阶段,大考在即,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强弱项,抓好抓实各项整改工作。同时,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现有整改成果,持续提升工作标准,确保文明路顺利通过验收。

督导中,刘国连还与执勤交警进行了亲切交谈,就如何有效解决文明路车辆停放无序问题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