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紧盯问题不松懈 持续整治防反弹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昂

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带领相关责任单位和市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到其分包路段周口大道督导“创卫”工作。

王伟沿周口大道自南向北,认真查看各单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找路段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个别路段车辆停放无序等问题,王伟与随行人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提出整改措施。

王伟对该路段的整体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各分包单位和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注重在巩固、保持、完善上下功夫,以严而又细的工作标准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要紧盯本次检查中发现的每一个问题,制定解决方案,认真整改落实,确保持续有效整治,防止问题反弹,全面完成“创卫”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