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老旧小区环卫保洁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9月29日上午,区长李湛主持召开老旧小区环卫保洁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敏,副区长徐钊出席会议,各办事处主任、区直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克服畏难情绪,消除应付思想,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切实担当作为,以点带面,重点加强对农贸市场、医院、学校周边、老旧小区的治理,强化整改措施,逐项对标销号。对老旧小区内的生活垃圾、废旧家具、院内杂草、小广告等现象要迅速进行全面整治清理。各办事处要抓紧时间按照要求招聘老旧小区保洁人员,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认清形势、统筹安排,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改善提升老旧小区人居环境。

会上,张敏就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各办事处分别汇报了招聘老旧小区保洁人员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