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400多名“小红军”齐聚老子学院“缅怀革命先烈,献礼祖国华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9日,鹿邑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教体局精心组织县直部分幼儿园的400多名小朋友走进老子学院体育场,举办“缅怀革命先烈,献礼祖国华诞”实践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小朋友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身穿红军军服,手里挥动着小红旗,鲜嫩的小脸蛋上贴着小国旗,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在体育场上,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高唱国歌,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70华诞。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上,孩子们体验了同走长征路、飞夺泸定桥、穿越火线、匍匐前进等军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重温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教育孩子们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由此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让红军精神在他们身上永远闪烁,争做新时代的共和国建设者和革命事业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