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商连接通道八一大道打通工程正式通车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30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付永奇) 举国欢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我市首座城市高架桥——周口至商水连接通道八一大道打通工程正式建成通车。9月29日上午,刘继标、丁福浩、牛越丽、李云、赵锡昌、刘国连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现场观摩。

9月的三川大地生机盎然,一个个市政项目建成运行,让市民群众有了满满的获得感。新建成通车的周口至商水连接通道八一大道打通工程进一步加强了商水与中心城区的互联互通和紧密联系。在八一大道上跨宁洛高速路段,刘继标、丁福浩等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过程,对业主单位、建设单位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慰问和感谢,对项目建成通车表示祝贺。

周口至商水连接通道八一大道打通工程是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北起开元大道,南至商水纬七路,道路红线宽度55米,全长1735 米,其中仅高架桥部分就占1325米,项目总投资6.84亿元。该工程由南向北依次上跨南六路、南八路、漯阜铁路、宁洛高速,与商水县新建八一大道连接,其中上跨漯阜铁路高架桥,是整个工程的控制性节点,采用先进的转体施工工艺,于今年8月8日进行了完美转体。

该工程的建成通车,又构筑了一条我市城市经济发展的大动脉,对完善城市交通路网体系、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快周商一体化发展、促进商水东部片区开发建设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