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李德来为汤庄乡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30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9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在汤庄乡政府礼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优秀党员干部》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

李德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好干部”的五条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大家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真诚信仰马克思主义,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必须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必须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勇于坚持和推进改革,敢于和善于做过去没有做过而对事业发展有利的事情;必须敬畏权力,慎用权力,始终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和清廉风貌。

李德来指出,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引领大家不断前进的伟大旗帜。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是党和人民团结一致、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根本思想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坚持活学活用,切实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将理论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明辨大是大非不糊涂,具有一定的洞察力和敏锐性,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一心为党、忠诚为民的优秀党员干部。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