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胡国胜到县行政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30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许艳华) 9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到县行政服务中心检查指导“互联网+政务服务”乡村覆盖工作,慰问负责“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录入工作的各乡镇场办加班工作人员。县政服务中心主任郝贵良陪同检查。

胡国胜分别查看了各乡镇场办工作人员进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录入工作的情况,认真听取了郝贵良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乡村覆盖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乡镇场办“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录入工作完成情况,与兄弟县(市、区)的差距,对县行政服务中心提供的办公环境、人员保障、后勤服务、技术支撑及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互联网+政务服务”乡村覆盖和“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国胜要求,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放管服”改革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先进县(市、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拿出实施方案和办法;要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一站式”服务功能,完善联审联批、并联审批制度,推进审批服务便利化,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