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张明乡积极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30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9月26日上午,商水县张明乡邀请市委党校讲师胡延接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胡教授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时代背景,结合“三农”问题、乡村振兴战略,论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给全乡党员干部上了很好的一课,促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全乡经济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乡党委书记胡金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开展专题讨论;与发展规划相结合,大力发展新型产业,培育文明乡风,夯实教育基础,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