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30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商水县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医疗专家到固墙镇王店村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一开始,义诊台前就围满了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医护人员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每一位患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百姓分析病情,免费进行常规检查,并提供具体的诊疗建议和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此外,急诊科医护人员还现场进行了急救互救知识教学,以及心肺复苏、创伤止血包扎演示,增强了群众的自救互救意识,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素养。

活动当天,医护人员共接诊3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免费发放价值8000余元的药品,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