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行“约跑,为祖国庆生”国庆献礼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金光

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员工爱国情怀,9月29日清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美丽的沙颖河畔举行了“约跑,为祖国庆生”国庆献礼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辖内各部门、各支行负责人及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清早6时,天刚蒙蒙亮,该行党委书记周朝阳及党委成员领队,大家手持红旗,唱着嘹亮的国歌,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集体列队向着冉冉升起的朝阳跑去。5公里晨跑过后,大家在沙颖河畔集体合唱了国歌、《我和我的祖国》及《团结就是力量》,并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合影,记录这美好瞬间,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该行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增强了团队的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出中原银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积极进取、奋发拼搏的良好面貌。该行将以时不我待的豪情壮志,推动各项经营稳健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张金光)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